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教学质量 >> 就业政策 >> 正文
​关于毕业生改派(补办)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19/01/31 22:29点击:[]

各位毕业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改派(补办)的有关规定。为了做好往届毕业生改派(补办)工作,规范我校往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相关手续,现将往届毕业生改派(补办)就业报到证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

第一步:毕业生查看就业网改派(补办)通知并准备相关材料

第二步:毕业生登录就业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审核,并下载打印《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就业管理系统地址:http://job.xpu.edu.cn/);

第三步:学院审核(学院学生工作主管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第四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并收取相关材料

第五步: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公章

第六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报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审批

第七步:教育厅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批统一办理改派

第八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通知学生领取报到证

第九步:毕业生本人处理档案、户口问题。

二、所需改派材料的内容

情况1、原来有就业单位,现申请改派到新的单位,毕业生需提供:

(1)原就业报到证(原件),备注栏出具“同意改派”意见并加盖人事主管部门公章;

(2)原就业单位退函、解约证明或户档回原籍证明(原件);

(3)新就业单位接收函、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4)个人申请;

(5)《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情况2、原来有就业单位,现申请改派回原籍,毕业生需提供:

(1)原就业报到证(原件),备注栏出具“同意改派”意见并加盖人事主管部门公章;

(2)原就业单位退函或解约证明(原件);

(3)个人申请;

(4)《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情况3、原来派回生源地,现申请派到单位,毕业生需提供:

(1)原就业报到证(原件),备注栏出具“同意改派”意见并加盖人事主管部门公章;

(2)若离校时有就业单位,需要原就业单位解约函(无就业单位不需要单位解约函)

(3)现就业单位接收函、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4)个人申请;

(5)《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情况4、原来报到证丢失,现申请补办报到证,毕业生需提供:

(1)原就业报到证白色底联复印件并加盖人事主管部门公章。

(2)个人申请

(3)《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三、户口档案的处理

1、户口迁移:改派后需重新办理户口的毕业生,如已经在原单位落户的,可持新就业报到证到原单位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新户口迁移证;未在原单位落户(户口迁移证还在)的,持新就业报到证和原来的户口迁移证到金花路派出所办理新的户口迁移证。

2、档案转递:改派后档案由新档案保管部门发函至原档案保管部门进行商调。如新接收毕业生派遣单位允许学生自带档案(个人不得私自拆封档案),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调档函,由毕业生本人到原档案保管单位自带档案至现档案保管部门。新就业报到证底联应由现档案保管部门封入档案。

四、改派时间规定

对于已签订用人单位并派遣的应届毕业生,其改派期限为两年;未签订用人单位派遣回各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的毕业生,落实好新工作单位后,重新办理派遣时间三年;报到证丢失的申请补办年限为三年。每人只能改派(补办)一次。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联 系 人:刘 佳 谢 晋

电 话:029-8311626082330088

受理地点: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 (两校区均可受理)

五、其它

毕业生改派如有变化,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办法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年3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地址:中国 · 西安 · 金花南路19号[710048]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17014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