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20/03/09 15:50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已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纺织学科可以追溯到1912年成立的北平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后历经西北联大纺织系,西安交大纺织系等,1978年成立西北纺织工学院,为原国家纺织工业部直属三大高校之一。学校诞生于民族危难之时,建校于国家改革开放之际,发展于国运昌盛之日。学校现有金花和临潼两个校区,是国务院首批硕士授权单位。学校现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高校、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高校,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以纺织服装为特色、多学科交叉融合,现有联合培养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6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2个。具有以姚穆院士等多位院士工作室首席科学家领衔,陕西省“三秦学者”、陕西省特聘专家等科研团队为核心的一批优秀师资力量。学校近年来逐渐形成了工程训练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和时尚文化创意中心三大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按照“做强纺织、做靓设计,做优相关学科”总体思路,形成了以纺织工程学科为核心,智能机械、信息控制、纺织材料、服装设计、经济管理为支撑的学科链。通过一流学科建设、优势特色学科交叉融合,逐步构建了完整的服务于新型纺织服装专业学科群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扎根西部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转型升级和科技进步。近年来,深入推进优势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程,学校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及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百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量及科技创新能力进入全国高校百强。学校现有实验室13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7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个,国家级和省部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7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4个,教育部公共服务平台1个,省级创新创业基地1个,科技创新能力日益增强。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教师队伍发展总量稳步增加,质量显著提升的总体思路,做大增量、激活存量;学校注重师德师风感召和养成,在全校大兴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教师的事业发展、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机遇,努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支撑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奋力追赶超越。

西安工程大学为高层次人才在工作及生活方面给予各种优惠和便利,提供校内集资住房;学校设有幼儿园和联建共建中小学,可满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学校周边交通便利、医疗资源丰富,生活便利。

我们将用事业发展凝聚人才,用良好环境吸引人才,用深厚感情关心人才,用优质服务团结人才,努力营造唯才是举、尊重人才和见贤思齐的良好文化氛围,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

西安工程大学真诚欢迎您!衷心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高端人才

对于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国家级人才或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学校将加大力度引进,不受指标条件限制(详见《西安工程大学高端人才高端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暂行)》)。

(二)学科领军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理工类学科一般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科类学科一般年龄不超过48周岁,达到我校“经纬学者特聘教授”基本条件要求(详见《西安工程大学“经纬学者”实施细则》)。

(三)青年教师

海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层次及待遇

招聘层次

条件

待遇

高端人才

第一层次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

具有相当水平或称号的人才。

“一人一策”,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在住房、安家费、科研及学科平台建设经费、工作助手等方面提供优厚的工作与生活条件。

第二层次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

国家级特聘教授、杰出人才入选者;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入选者;

具有相当水平或称号的人才。

(一)全职引入

1.自然科学类学科提供不超过2000万元的仪器设备购置费和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提供不超过50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2.聘至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年薪80-120万元。

3.无偿提供2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或安家费100万元。

4.协助组建研究团队,特设编制,面向校内外聘任团队成员;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5.配偶随调并安排工作。

(二)非全职引入

1.提供50-100万元的仪器购置费和科研启动费。

2.月薪4-8万元,按实际工作时间支付。

3.报销来校工作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

4.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第三层次

国家级青年项目入选者;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入选者;

具有相当水平或称号的人才。

(一)全职引入

1.自然科学类学科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仪器设备购置费和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提供不超过20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2.无偿提供14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或安家费60万元。

3.聘至专业技术三级或四级岗位,年薪50-80万元。

4.协助组建研究团队,特设编制,面向校内外聘任团队成员;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5.配偶随调并安排工作。

(二)非全职引入

1.配套科研启动费40-80万元。

2.月薪2-4万元,按实际工作时间支付。

3.报销来校工作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

4.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第四层次

陕西省“三秦学者”计划;

陕西省特聘专家、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

陕西省教学名师;

其他省省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

省部级以上优势学科带头人;

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

具有相当水平或称号的人才。

(一)全职引入

1.自然科学类学科提供不超过10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学科提供不超过60万元科研启动费;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2.按学校相关政策购置住房一套,提供安家费30万元。

3.年薪30-40万元。

4.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5.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

(二)非全职引入

1.配套科研启动费30-50万元。

2.月薪1.5-3万元,按实际工作时间支付。

3.报销来校工作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

4.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学科领军

人才

1.具有博士学位,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或相当职务;

2.获得国家、省级重要科技奖励,主持过国家级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掌握重要实验方法或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近5年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在国外高校从事学术研究,近5年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3.年龄理工类学科一般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科类学科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全职入校工作。

1.根据工作设想和聘用合同,提供科研配套经费30-80万元。

2.按学校相关政策购置学校集资住房一套,提供安家费30万元。

3.年薪30-40万元。

4.根据实际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5.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

青年教师

青年拔尖人才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博士毕业且获博士学位,业绩满足下列条件:

1.理工类: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项目(海外博士具有相应层次项目经历),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ESI高被引学术论文1篇或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

2.人文社科类: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近五年作为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ESI、A&HCI收录1篇或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

1.提供安家费2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

2.按学校相关政策购置校内集资住房一套。

3.根据本人业绩情况,按程序特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或校聘至副教授一级岗位,或校聘教授四级岗位。

4.聘期内减免一定额度教学工作量。

5.按照学校规定优先解决配偶工作。

青年骨干

成果突出,具有1年海外学习经历或师从著名导师,在博期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经考察具有一定培养潜力,且在本领域内知名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5篇。

1.提供安家费15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

2.按学校相关政策购置校内集资住房一套。

3.聘任校聘副教授三级岗位。

4.聘期内减免一定额度教学工作量。

优秀博士

在相关学术领域业绩较为突出,能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1.住房分配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住房管理办法》执行。

2.提供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

3.学校提供租房补贴(最长发放三年,2000元/月)。

4.聘任讲师一级岗位。

备注

1.人才引进待遇详见《西安工程大学高端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西安工程大学“经纬学者”实施细则》《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

2.国家级“人才项目”专家来校工作,学校采用“一人一议、特事特办”的方式,具体待遇面议,根据业绩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配套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支持组建研究团队;提供住房;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托入学等生活问题。

3.学校根据引进人才的实际情况,鼓励教师入职后到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访学或博士后研究,积极推荐各类人才申报国家、陕西省、学校人才项目,以绿色通道协助组建研究团队,构建“人才特区”,为其提供无障碍、一站式、个性化、全方位服务。

三、人事管理方式

引进人才统一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参照国家和陕西省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应聘岗位,双方约定目标任务,签订合同,确定相关待遇。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向学院(部)联系人提交应聘材料,包括简历个人详细简历、研究业绩综述及学术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资格审查,确定考察人选;

3.学院试讲考察、面试、审核推荐;

4.学院进行学术业绩审核,学院教授委员会学术评价;

5.学校审批、体检、公示、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常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029-62779063

13772121002(闫老师)13002999010(常老师)

18392157560(马老师)

邮编:710600

学校主页:http://www.xpu.edu.cn/

人事处主页:http://renshichu.xpu.edu.cn/

邮件名称格式:应聘岗位+学历/职称+姓名+学科专业+毕业院校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六、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

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地址:中国 · 西安 · 金花南路19号[710048]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17014241号